【黄金羊驼vc君】Vicugna pacos

cp脑,目前是被虐的诺艾尔卡诺。
会写点小短片,画点图,写点分析论文,还会做点视频。
你能喜欢就很好。

被虐的诺艾尔主题商店



模仿fgo语音商店,曾经还希望图然而我什么都不会……

发了以后意外受欢迎就应 @hatko 在lofter上发。

欢迎食用!

S2卡隆的明天发吧

S1


开场语音1


诺艾尔:“欢迎来到拉普拉斯……被虐的……诺艾尔商场……我什么时候给商场代言了”


2


诺艾尔“买东西吗?这里可是拉普拉斯最大的商场,可是都尽是卖些奇怪的东西”


3(失去双手双脚)


诺艾尔:欢迎……诶,我的手?虽然不是没事的程度,但是也能帮忙。


4(失去双手双脚)


诺艾尔“纪念典礼快到了,人也多了呢……”


5(复仇)


诺艾尔:欢迎。因为我很快就走了,所以请抓紧。


乌鸦手办:


虽然说是乌鸦但是也只有头部部分是乌鸦,而且还没有嘴。自带语音功能,但是只会说“我不是乌鸦是高贵的大恶魔”。


这种东西真的能大卖吗?


诺艾尔:乌鸦?这种东西,为什么商店里会有卖啊……真的是和恶魔有关的商店啊……


钢琴


价钱:两个市长胖次和眼镜


在贫民窟某个废弃的房间里的普通钢琴。


虽然是在贫民窟,但是还是能弹的,应该能吧。


魔人诺艾尔目前摸过的最后一架钢琴。


诺艾尔:钢琴……啊……没什么……


炸弹魔巴莫尔的情书


价钱:市长的刘海


虽然说是情书,但是实际上就是威胁信。


但是由于巴莫尔本人“读过我给你的情书了吗”而被称为情书。


不过似乎不少女生沉迷于这种情书,加上那个炸弹魔是个帅哥,说不定能大卖。


诺艾尔:这种东西居然还要买吗?好吧,不过小心一些哦。


诺艾尔的义肢


绝赞的义肢,但是没有标明是谁做的,真是个疑问。


诺艾尔:诶?你问我谁做的?啊……不知道呢……大概是哪个不讲理的人做的吧


诺艾尔的眼罩


白色的普通眼罩,好像很多动漫人物也有这样戴过。


诺艾尔(无眼罩):眼睛是受伤了吗?要好好珍惜眼睛啊。


诺艾尔(有眼罩):这个眼罩还是很好的……真的失去了眼睛,还能用它来挡一下呢……


吉利安的病房


价钱:市长的恶魔契约


拉普拉斯的一间较为高级的病房,吉利安利特纳曾经住过。


诺艾尔:……吉利安……没事的


炸弹


价钱:魔人


是炸弹魔巴莫尔喜欢用的炸弹,不知道从什么渠道得到的。是真是假也说不定……


诺艾尔:和炸弹魔有关的东西都会危险起来呢……


诺艾尔的晚礼服


价钱:一只乌鸦


和诺艾尔切尔奎蒂几乎一模一样的晚礼服,只是颜色有些不同。这样的东西到底是哪里来的呢?


诺艾尔:唔……那个恶魔到底是从哪得到这件衣服的。


关店:


诺艾尔:啊虽然店也关了我也要走了,不过稍微买点还是可以的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