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黄金羊驼vc君】Vicugna pacos

cp脑,目前是被虐的诺艾尔卡诺。
会写点小短片,画点图,写点分析论文,还会做点视频。
你能喜欢就很好。

时隔多年因为抽奖(臭不要脸的)捡起了笔写了远坂凛……之前都是弓凛cp向的有点不好意思

但是还是从archer那里开始描写。在hf经历了后,我虽然fsn三女主也没有粉哪个,但是都是喜欢的。

自己也不是什么超级远坂凛厨,顶多买了凛的名人贴片和文件夹……这样的我写凛肯定是凉凉凉凉啊……

不过这次写凛的时候,我努力不让它变成弓凛向,而是更注重远坂凛这个人,而且从一开始我就想好,我不是写凛威风凛凛!不是写她认真可爱!我是写她身为魔术师的冷酷,冬木管理者的责任啊!

我是写她缺点啊!

结果写下来,我真的佩服蘑菇写出了凛这样的人……凛的缺点和优点混合,凛简直就像是真真正正的人。

以至于我写到最后除了去呼唤远坂凛这个人名字,没有任何办法做结尾,多加一个字我都不喜欢。

希望我这个不是凛厨的人,在写完后能引起很多人的共鸣…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