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黄金羊驼vc君】Vicugna pacos

cp脑,目前是被虐的诺艾尔卡诺。
会写点小短片,画点图,写点分析论文,还会做点视频。
你能喜欢就很好。

稍微谈谈矢口八虎和鲇川龙二
八虎和龙二的感情,要说是友情或者是爱情,我觉得不如用经常评价魔夜三人组的一句话形容“不是友情,但是高过爱情”
或许高过爱情也有点过了,不过二人就是这么一种说不清的感觉。
某种程度,二人可以说是“知己”但是这种认知,只是非常了解对方,并不能说得上是能理解对方。
就如小川川所说“如果你只能站在正确的地方跟我说话,那人家对你无话可说。”
我觉得这一方面是小川川正确的自我认知,就像是“你和我说这些我不懂吗?我懂,但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做啊”
一方面是对八虎的正确认知。八虎就如小川川所比喻的,他是一个做正确事情的人,但是他没有办法解决最关键的地方。虽然他没有跳进海里,但是你能责备他拿来救生工具吗?
桥田指点后八虎终于明白,想要救小川川就站到和他同样的位置。
我个人觉得,八虎首先肯定没有为了小川川牺牲全部的想法。他硬要说,应该是个半吊子,即没法牺牲所有为了小川川,也没法断绝对小川川事情的思考。
他只能在自己许可的范围内去陪小川川折腾。
20话这个……坦诚相见,两个人在绘画中聊着小川川的心事。虽然八虎是一个喜欢“看气氛”的人,伙伴表示“我们很想听你说你的事情”。不过面对小川川就如他所说的不擅长应对,反而小川川了解八虎这个人非常透彻。
小川川这个人有着让人琢磨不透的性格,明明在女装却不像一个男扮女装的人。他在最早可以说把八虎性格看透,多管闲事表示你不用看着空气抽烟。
他可能比起说是一个男性或者女性不如说他是两者都有。一方面的男性的率直,一方面是女性的柔和,所以他爱着初中的同学,也懂得男人的魅力。
20话其实已经很明确了。八虎帮助了小川川,但是实际上他自己也获得了解放。虽然并不是能相互理解的存在,但是谁能相互知晓,为之付出,缓解压力的存在。
这就足以。

评论

热度(48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