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黄金羊驼vc君】Vicugna pacos

cp脑,目前是被虐的诺艾尔卡诺。
会写点小短片,画点图,写点分析论文,还会做点视频。
你能喜欢就很好。

新年好啊各位,本次应召国太复苏大活动(没有这名)。在这一天给大家送来一寿喜锅!!!!!

今天不亏我画了一天的寿喜锅!!!豆腐我都……(不是)

言归正传,我在国太原本是写文选手,而且爱写咕咕咕的短篇。没有脸面和各位大佬站在一起。

碗我实在是画不下了,不过拿着碗和筷子的都是各位喜欢国太的大家,这个不仅仅是国太的祝福,也是对喜欢国太大家的祝福,在新的一年里,我们因为喜欢国太而吃着寿喜锅这样的感觉?


当然我也希望国太要素更多一些,毕竟这两个从不同到相似到信任有千言万语可以说!不过此时,也希望他们和图一样,在侦探社一如既往欢乐吃寿喜锅。


p2是我家今年买的羊(坐标某大牧场自治区)。我也希望有一天给大家吃外我们这边的羊肉。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